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蔡依林同框周董...緊身豹紋裝辣爆了

蔡依林出席頒獎典禮,造型看來有看頭。(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出席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意外與舊愛「周董」周杰倫同台領獎,兩人在領港台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項時,中間還卡著歌手李宇春,「雙J」在台上並無太多互動。

周杰倫、蔡依林在頒獎典禮同台。(翻攝自微博)

Jolin領獎後先發表得獎感言,她談到:「謝謝你們,謝謝所有讓我還繼續在台上的歌迷,還有我的經紀公司。」周董則是預告新歌快上線,「剛剛確認一下,9月17號晚上11點會有我的新歌MV首播,吃完飯趕快回家,如果錯過非常可惜。」

蔡依林出席出席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翻攝自臉書)

此外,Jolin此次登台的表演服裝很有看頭,天后一襲緊身的豹紋裝曲線畢露,她也率領老外舞者嗨唱《怪美的》、《玫瑰少年》與《PLAY我呸》,現場氣氛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