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有接吻對象! 兩人高空「嗨啾」爆戀情閃光彈

小嫻和張勛傑高空「嗨啾」。(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甫剛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綜藝新時代》,本週是夏日特別企劃墾丁的下集,節目中小嫻和張勛傑體驗玩最刺激可怕的海上拖曳傘,浩子更化身愛情小天使說:「這兩位要愛的飛高高唷!」小嫻也不斷誇獎張勛傑的胸膛很結實很好躺,在氣氛催化下,浪漫到滿點,飛高高過程中兩人友情稍微踩線「啾一下」,愛情未達友情已滿的節目效果,讓浩子驚聲尖叫當起「見證人」。

小嫻和張勛傑高空「嗨啾」。(民視提供)

此外關卡「頭文字椅」,辦公椅的賽車比賽,浩子到目前為止可是稱霸第一,沒輸過的浩子,更激起小嫻想贏的衝力,小嫻更誇下海口說:「今年目標就是要超越浩子!」兩隊更是卯足全力衝刺,而為了贏得較多的骰子,浩子還大方讓小嫻隊先出發,在最後浩子跟小嫻的比拚,浩子與小嫻卯足全力,兩人的速度與距離更是不相上下,刺激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