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邀HUSH作客竟反目 脫口「你真的很廢」

家家(左)和HUSH玩電玩默契不足。(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9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開唱前,先邀請各界好友來她家作客,HUSH化身地獄廚房主廚,和家家玩電動竟玩到發火,雙方「反目」,家家甚至脫口罵HUSH:「你真的很廢耶!」

 HUSH曾擔任家家演唱會嘉賓,也為家家寫過《還是想念》,知道家家開唱在即,他去家家的家裡打氣鼓勵,兩人還一起玩經營餐廳的電玩,HUSH玩遊戲太認真,不斷拉高分貝指揮家家切菜、端盤子,家家一個心急忍不住對他說:「你真的很廢耶!」兩人玩電動的默契不足,最後只獲得一星評價,HUSH大笑:「天啊!什麼爛餐廳!」

家家(左三)邀Boxing到家中玩疊疊樂遊戲。(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家家也邀請Boxing到家中一起玩疊疊樂,Boxing還指定「先從皮膚最白的開始玩」,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家家突然冒出一句:「2B的先好了!」全場笑翻。

 最後Boxing團員阿六手滑弄倒積木,還佯裝生氣說:「這根本就不好玩!」被罰喝苦茶,倒是家家心細手靈活,玩遊戲很拿手,笑說自己很會蓋房子,Boxing笑說:「有機會可以帶妳去山上拉釘。」家家也笑稱自己可以當「拉釘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