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側身霸氣露G乳 網驚:不符人體工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與好姊妹相約出遊,不忘帶著愛犬「屋虎」同行,她在IG放上與黃色小鴨的合照,身穿粉紅色性感低胸的Jolin,讓粉絲多聚焦在她的姣好身材,紛紛留言大讚:「姐的肉體飯前來報到」、「這照片不符合人體工學」,認為天后身材太好,跪求正面照。

「Jolin」蔡依林好身材大方露。(翻攝自IG)

Jolin前陣子忙著出國度假,受訪透露:「我其實留蠻多時間留給自己的,不想讓你們太羨慕我。」果然沒多久又與好友相約出遊,恣意享受人生。

「Jolin」蔡依林(中)帶著愛犬出遊(翻攝自IG)

只是Jolin的最新巡演確定要在年底登場,粉絲仍相當關注演唱會的進度,希望她能趕緊公布開唱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