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被爆遭逼婚後首次鬆口 結婚時間點是…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雖然遇到颱風攪局,但周興哲順利完成高雄巨蛋2場「你,好不好」演唱會,昨晚舉行慶功宴,開心宣布喜事,將再與索尼唱片續約,並將展開世界巡演。之前他遭爆料,大他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逼婚,兩人因此鬧分手,他除了重申子虛烏有,也首次鬆口透露何時才會考慮結婚。

周興哲計畫展開世界巡演。(星空飛騰提供)

24歲的周興哲,慶功宴上被問到,之前女友被爆想結婚,但他尚未打算定下來,於是感情出問題,他笑笑回答:「當天早上睡覺起來,女友傳訊息說:『我從來沒講過這話。』所以我們都把爆料當笑話看。」雖然周興哲曾對經紀人說:「我有一天可能閃婚喔。」不過昨晚問他,是否有想過何時走入婚姻?他想了一下說:「可能30歲之後再談婚事吧!」看來,趙岱新還要再多等幾年,才有機會成為「周太太」。

周興哲希望30歲之後再考慮婚事。(星空飛騰提供)

這次高雄開唱,周興哲不巧重感冒,還得看醫生吃類固醇才能順利登場,他說女友有關心幫他加油,透露:「她跟我說,you are amazing!你今天唱得比昨天還好!」連續2場都到場幫他加油。

周興哲個性改變不少,他說:「我現在滿開朗,正面對待事情,想給年輕粉絲更多正能量,告訴他們應該要愛更多恨更少。」並談到:「我也在這圈子長大,看過酸民說的話,負面新聞多,我只想當好的模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