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邀超大咖奧運閨蜜助陣 自籌機酒特訓台灣體操選手

瑞莎(後排右二)帶台灣選手們到好萊塢玩樂,調整訓練緊繃心情。(蓉億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從去年底開始無酬擔任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的教練,她今年暑假還特地帶了9名選手與1位教練到美國訓練,讓她們開拓國際觀,學習到不同國家的訓練方式,並商請過去同為烏克蘭韻律體操隊的隊友安娜貝索諾娃來擔任客座教練;然而瑞莎為了讓選手們出國訓練,事前花了不少工夫,自己跟華航談贊助機票,也提供LA讓選手們入住,並在她們繁忙練習中,抽空帶她們到好萊塢、環球影城玩樂,調整訓練緊繃心情。

瑞莎(左)和老公Mike(右)日前帶女兒和10位韻律操選手及教練,前往美國訓練。(蓉億娛樂提供)

安娜貝索諾娃是烏克蘭排名第一的韻律體操選手,2010年從選手身份退役,擔任選手期間贏得22面世界錦標賽獎牌、2面奧運獎牌與22面歐洲錦標賽獎牌,瑞莎表示自己與安娜從小就一起接受韻律體操的訓練,也同時進入烏克蘭韻律體操國家隊,每次出國比賽2人也都一起住,這次要出國前,瑞莎知道好友目前正帶著自己的選手在邁阿密受訓,詢問安娜是否願意一同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身為好友的安娜也二話不說的一口答應,讓瑞莎十分的感動。

瑞莎(左六)和女兒Nika探班台灣選手受訓過程。(蓉億娛樂提供)

瑞莎(左)帶女兒到美國度假,意外變成韻律體操選手受訓營。(蓉億娛樂提供)

瑞莎指出安娜其實是第一次指導不是自己訓練的選手,因為瑞莎傳了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訓練的影片給安娜看之後,她覺得大家都十分的努力以及具有天份,再加上好友請託,才決定擔任這次的客座教練。

瑞莎表示自己看著選手努力練習,十分感動,「我心裡很驕傲,看着選手們這麼認真學習,就會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對的事情,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們的努力!」

瑞莎(左)和安娜貝索諾娃是從小一起學體操的好閨蜜。(蓉億娛樂提供)

但她最感謝的是Mike,因為Mike的諒解,讓原本的一家三口旅行,變成了韻律體操訓練營,當瑞莎忙於工作時,Mike還要獨自照顧女兒Nika,瑞莎笑說:「Nika這次少了媽媽陪伴卻沒有不開心,因為每天晚上都會多了10個大姊姊陪她玩,讓她一點都不想找媽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