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狠棄謝忻留她發抖道歉 鄧惠文嘆氣揭穿套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謝忻今年6月激吻爆出婚外情,遭公司處分停工2個月,2人近日相繼復出,阿翔在復出當天還切割謝忻「完全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強調深愛的老婆才是他的全世界,結果謝忻出面時還公開向他道歉;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早前在節目中被問及看法,罕見說不出話來,瞪大眼、沉默數秒才緩緩地說:「因為這已經不是夫妻對應了,這是在對應觀眾。」認為阿翔搞出這一套,代表他認為這是要推銷給觀眾的形象。

鄧惠文。(翻攝自臉書)

鄧惠文在《新聞挖挖哇》中坦言,非常想觀察大家對於阿翔的說法是否買帳,因為以觀眾身分來說,她真的不會接受,「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一個成熟的態度,我就會覺得說這樣會太討好觀眾了,因為這很明顯大家會看到這不是全面的事實」;鄧惠文感歎,不知何時男女才能學會用成熟態度去談感情,而不是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揣測外界想法。

她也當場示範成熟態度的講法如下:「我對於我情感的控制沒有那麼理想,有些事情當下我非常想做,但事實上出現結果之後,我又發現這不是我喜歡的結果,我很感謝某小姐跟我一起經歷了一些事情,我們認真的相伴,但她現在也支持我,我們應該要各自做對各自人生最對的事情。」認為最起碼「感謝」是要存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