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女星進舞廳變豪放女 找老外喊「碰我」慘遭拒

張文綺(左)英文很破。(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文綺參與綜藝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節目上張文綺自爆「我的英文真的爛到爆,透露有次我去舞廳看到一個超會跳舞的老外,我就過去和他說Can you touch me?touch me?(可以碰我嗎)沒想到老外落荒而逃,後來問弟弟才發現『教』的英文是teach。」後知後覺的人生態度笑壞眾人。

這次參與英文競技節目,張文綺擔心地問比賽輸了會被懲罰嗎?張文綺的破英文也讓主持人阿Ken不得不板起臉孔說:「輸的會打腳底板,還會烙上『英文』兩個字。」嚇得張文綺緊張萬分。

此外謝忻將於今天復出出席公益活動,日前對於謝忻和張文綺的宮廟奇緣,張文綺曾透露有將信仰宮廟推薦給同門謝忻,也提到因兩人體質不同,信仰的神明也有所不同,表示每個人都跟不同神明有緣,像謝忻個性活潑被太子選中,雖然被拍到不好看的照片,但那是神明的表情,謝忻覺得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