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3千!日系真無線耳機來台搶灘 快充10分鐘電力3小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系音響品牌AVIOT宣布進軍台灣,引進4款無線耳機,其中3款是時下流行的真無線耳機,最低免3千元就能入手,9月1日上市。

日系音響品牌AVIOT進軍台灣。(業者提供)

AVIOT首波在台推出3款真無線耳機TE-D01g、TE-D01d、TE-BD21f,售價2990~5490元,其中以TE-D01g最親民。TE-D01g外型小巧,強調在日本也深受粉領族歡迎,主打機體最小化,但不犧牲電力,充飽電力可連續播放10小時,搭配充電盒更能長達50小時,且有快充功能,充電10分鐘就能擁有3小時電力,充電盒並採用USB Type C介面;支援IPX7防水。

AVIOT真無線耳機,最低免3千元。(業者提供)

業者強調:「AVIOT在日本上市2年間,迅速竄升為日本無線耳機市場市占率第三名,進駐超過5千家實體門市,為了持續拓展知名度,找來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閻奕格擔任亞太區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