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曼婷被男友痛毆 老爸焦恩俊探班不心疼:打慘一點

焦曼婷在《靈異街11號》被男友周定緯家暴。(LINE TV提供)

焦曼婷(左)在《靈異街11號》被男友周定緯家暴。(LINE 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焦曼婷在LINE TV《靈異街11號》中飾演簡嫚書失蹤的妹妹小芬,演員爸焦恩俊特地到現場探班,讓她直呼:「壓力好大。」劇中焦曼婷被男友周定緯暴力對待,焦恩俊當天特地來探班,並在一旁補充:「打慘一點是應該的,比較寫實,女兒演得越真實越好。」拍攝當天,周定緯完全不敢看焦恩俊,拍完戲也直呼:「母湯呀!母湯,男生真的不能打女生,這是低劣的行為,男生要憐香惜玉。」

焦曼婷(右)在《靈異街11號》被男友周定緯家暴。(LINE TV提供)

焦曼婷拍《靈異街11號》畫傷妝。(LINE TV提供)

焦恩俊私下經常關心女兒的演出,雖然不會在女兒面前表現出來,只會監督女兒樣貌狀態「臉很大」、「長痘痘」,但是私下都會推薦給親友們女兒的戲劇作品,愛女心切溢於言表。

焦曼婷拍戲,老爸焦恩俊(左)來探班。(LINE TV提供)

但焦曼婷上受傷妝時,一邊培養情緒流淚,焦恩俊看到後還虧她:「妳很睏嗎?」讓焦曼婷大笑:「我在培養情緒,你來亂。」她笑說每次畫受傷妝,就能感受真實受傷的痛感,「但我爸一來探班就好像把我拉回現實,我很想把他隔離走,叫他不要再來了,打斷我培養情緒。」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