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檔名師展反差萌!美女主播「挨過大小病」報喜

張齡予(左)搭檔呂捷主持《呂讀台灣》,節目將改版延長。(三立提供)(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補教名師呂捷搭檔美女主播張齡予主持三立《呂讀台灣》,節目獨創新型態,讓觀眾能夠不用死板方式學歷史,兩位主持人也在主持過程各展特色,在螢幕前鬥嘴鼓,激盪出反差萌笑料,不只在首播時開出收視紅盤,如今播出邁入第3季,每周收視仍保持穩定水準攀升,兩人還開心宣佈,原本40分鐘的節目將改版延長至1小時播出。

呂捷和張齡予一個走出課堂,一個走出攝影棚,在炎炎夏日風吹雨淋跑遍台灣,每周走訪台灣不為人知的歷史景點,就為了呈現課本沒教的台灣史,生動詮釋。回想節目錄製至今,不習慣外景節目的張齡予幾乎每次外景都中暑、重感冒,大小病不斷;呂捷也走過生死關卡,兩人都依然敬業堅守崗位,笑說就是對台灣歷史的傳遞充滿使命感,「怎樣都要撂落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