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慘輸!39歲大姑素顏曝光 網驚呆:誇張

江恆亘正式進軍演藝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大姑」江恆亘外型美豔凍齡,她昨晚在臉書曬出素顏照,透露平常沒甚麼在化妝,自信露出最自然的面貌,「我最真實的樣子,我可以參加卸妝節目。」粉絲看了則讚嘆:「自然就是美」、「誇張」,認為有沒有化妝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江恆亘素顏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江恆亘(右)與福原愛(左)情同姊妹。(豐和日麗提供)

39歲的江恆亘勇闖演藝圈,她發文稱:「人生就好比卸妝,其實卸下了,也輕鬆了,不用去比較,因為你值得最美的自己。」

江恆亘直言保養才是關鍵,平常根本沒化妝,所以也不需要卸妝,而她先前接受本報專訪就透露:「平常如果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就是防曬最重要。」她透露偶爾會敷個面膜,愛運動的她也靠運動維持體態,強調全身都是純天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