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咘咘牽著手 霸氣一抓強吻Bo妞

咘咘(右)、Bo妞(左)深受大家喜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育有二女咘咘、Bo妞,他常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日常點滴,今(21)在IG限時動態中曝光咘咘、Bo妞的互動,姐姐咘咘霸氣上身,直接把Bo妞抓過來親,兩個人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

咘咘霸氣一抓,強吻Bo妞。(翻攝自IG)

修杰楷載咘咘、Bo妞回家。(翻攝自IG)

畫面中兩人都穿上粉紅Look姐妹裝,背著一樣的書包,公主頭綁上蝴蝶結,手牽著手大步走在一起;當修杰愷在車上拍向後座的兩姐妹,咘咘瞪著水汪汪大眼,一旁的Bo妞本來看著窗外發呆,接著才轉過來看向爸爸,相當呆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