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香港爆驚魂 開唱前慘遭反鎖廁所

容祖兒在紅館開唱舉辦「PRETTY CRAZY」巡演。(圖:英皇娛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容祖兒在紅館舉辦第15場演唱會,邀來草猛擔任嘉賓合唱《失樂園》、《ABC》,她打趣找了3隻「昆蟲類」的大來賓,蔡一智還反爆天后私下人來瘋的個性,透露有次相約慢跑,「她實在太興奮了,直接在馬路上單腳跳啊跳,我真的害怕她太開心,會在街上被巴士撞。」

容祖兒在紅館開唱,邀來草猛擔任嘉賓。(圖:英皇娛樂)

容祖兒「PRETTY CRAZY」巡演,這次在香港共有19場演出,隨著演唱會進入尾聲,她昨晚在台上透露,演出前竟意外發生驚魂記,「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反鎖在廁所,找人求救後才把門打開,所以請大家晚上多給我一些正能量,把負能量給趕走。」

而她這次開唱,挑戰以鋼琴自彈自唱《啜泣》,希望展現不同才藝,她笑說:「光這一首歌我就學了一年,很佩服創作歌手,也謝謝我的音樂總監何炳,他真的好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