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吳彥祖急撇港獨!沒提「關鍵字」惹怒中國網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發酵,許多藝人紛紛表態支持港警,擁有美國籍的吳彥祖則被指為「港獨」,他今(21)日發聲明表示:「我從來沒有支持過分裂香港,這是一個非常不實際、不合邏輯及站不住腳的想法。在任何情況之下,我也不會支持任何分裂香港的行為!」

吳彥祖發聲明表示「從來沒有支持過分裂香港」。(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吳彥祖表示:「我剛休假回來,發現網上廣泛傳播懷疑我支持香港分裂的不實謠言。這些不實的言論,也被某些個人以及媒體不斷轉載。」吳彥祖則說,雖然自己不是香港人,但對香港有深厚的感情。吳彥祖說,指稱他是港獨的新聞「不單是個假新聞」,也是對他本人嚴重的誹謗,若是未來還有其他相關言論,會採取法律行動。

雖然吳彥祖表態不支持香港分裂,但中國網友卻不領情表示:「可是自始至終,你並沒有提一句香港是中國的,並且反對把香港從中國分裂出去,你只是說不支持分裂香港而已。」、「可是英文也一句沒有提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