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阿翔切割悲痛復出 她爆:謝忻痛苦到像下地獄

謝忻(右)、阿翔(左)6月爆出不倫戀。(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婚男星阿翔偷吃謝忻被抓包,2人才停工2個多月,就一前一後火速復工,阿翔已在19日正式上工錄影,謝忻則在今(21)出面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24日復出主持公益節目,不過仍有不少網友仍不買單,揚言拒看他們節目。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鐵口直斷,阿翔重新出發後,事業將更進一步,而謝忻明年有望找到天命天子。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指出,阿翔這幾年事業很順利,但有點臭屁,這次大洗禮對他來說是個教訓,讓他知道再紅的藝人,如果行為有偏差,是可以從天堂掉到地獄。江嘉葉再觀看阿翔的事業宮,有膨脹氣息,人中氣場又強,鼻準肥沃有氣,代表財運甚佳,事業會更進一步;感情宮位也發光亮麗,脣形微紅,有感情的寄託,穩定不亂,對老婆「Grace」龔淑卿及家人都貼心照顧。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謝忻在婚外情爆發後,遭阿翔狠心切割「沒必要聯絡」,還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讓她悲痛得以「踉蹌」形容自己跌了一跤。江嘉葉則認為,謝忻個性開朗活潑,但這次受到的折磨,卻痛苦到像下地獄一般,而且還人人喊打、無處可逃,喜歡她的觀眾雖然不捨,但也對她的不良行為不能苟同。

江嘉葉再以通靈觀看謝忻的演藝前途,發覺她工作運還是很強,尤其2年後更入佳境。另外,謝忻與阿翔之間的孽緣被斬斷後,明年將會有很明顯的桃花姻緣,屆時真命天子便會出現,江嘉葉鼓勵謝忻:「趕快修正自己,重新站起來,並且過新的生活,但別忘了行善積德,多做公益,才能彌補這次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