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慢了一步! 放浪兄弟應景出現嬰兒潮

林志玲(左)宣布與放浪兄弟的「AKIRA」黑澤良平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天團「放浪兄弟」原已在亞洲有高知名度,自從核心成員AKIRA娶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成為日韓媒體焦點團。林志玲今(20)日發聲明怒斥媒體「窺視」她的私人信件並曝光生子大計,而同一時間,老公天團的另一人氣成員 TETSUYA,則於今日報告自己升格父親的喜訊,加上團長日前也喜獲二寶,加上一心求子的AKIRA和林志玲夫妻,等於整個天團都沉浸在求子、生子的喜悅中。

林志玲發出聲明希望外界能顧及她的隱私。(翻攝自臉書)

放浪兄弟TETSUYA搶先一步當老爸。(翻攝自網路)

TETSUYA今年3月與圈外女性結婚,比AKIRA早三個月,而且6月底就迎來寶寶,動作很快。被問到升格新手爸感想,TETSUYA表示很高興,兒子也很健康,感受到為人父的喜悅。他除了演藝工作,還經營咖啡店,目前已展店五間,很有事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