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脆樂團拍MV被嚇傻 學弟熊仔唱Rap帥翻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將在月底發行專輯《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首波主打《Deja Vu》邀請大學學弟熊仔一同合作,熊仔為了Rap的部分耗費苦心,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脆樂團聽到成品後十分驚喜,團員Skippy更大呼:「太驚豔了!」

脆樂團邀請熊仔(中)拍攝新歌MV。(好多音樂提供)

《Deja Vu》描述現代人被大量連鎖企業複製化,每個人都過著相似的生活、有著相似的臉孔,這是團員們首次嘗試劇情演出,因為過於入戲而嚇傻,大呼:「大家真的好投入,集體崇拜盲目追求真的好可怕!而且每個人到後來表情動作都驚人的相似,嚇呆!」兩人受到驚嚇的模樣也在MV中展露無遺。

脆樂團邀請熊仔(中)拍攝新歌MV。(好多音樂提供)

熊仔則是演出眾人的精神領袖,以黑色面具象徵這世界的不明誘惑,讓Skippy及丁丁大讚:「穿著披風戴著面具站在舞台上很帥,拿下面具唱Rap,還是超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