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癡公主罕見穿超貼白T 真實CUP曝光網驚:感覺胸部有變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在網上爆紅,除了聲音之外,她的胸部也是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號稱貧乳界女神」的她,常常自稱自己胸部是A減,但近日她曬出自拍照,卻意外被網友發現胸部好像有變大,讓她害羞直呼:「你們不要一直注意我胸部!」

白癡公主的胸部一直是網友關注的焦點。(翻攝自IG)

白癡公主罕見穿貼身白T,網友驚呼胸部有變大。(翻攝自IG)

網友表示白癡公主的胸部看上去有C CUP。(翻攝自IG)

白癡公主害羞的回應網友。(翻攝自IG)

網友認為白癡公主的胸部有變大。(翻攝自IG)

白癡公主近日在IG曬出自拍美照,照片中可以看見她戴著一頂籐編鴨舌帽,身穿一件條紋外衫,內搭X字造型的白貼身上衣。罕見穿貼身上衣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胸部前有明顯隆起的形狀,紛紛直呼:「看起來有C!」、「突然發現其實痴痴是有胸部的?」、「感覺胸部有變大!」對此白癡公主也害羞的回應:「第一次…!有人這麼說!」、「虧我墊了八層!」逗樂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