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瘦凸眼疑甲狀腺亢進 白癡公主曝光檢查報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知名網紅白癡公主常自嘲是貧乳界女神,而她因為超瘦身材加上兩顆大眼,常被網友關心身體狀況,擔心她是不是也有甲狀腺亢進。她近日開啟新單元「癡驚大發現」特別請教專業醫生,健康檢查的報告也正式出爐。白癡公主因為身材超瘦加上兩顆大眼,常被網友關心身體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白癡公主在影片中提到PTT網友討論自己的長相,有網友認為是「長得畸形的正妹,臉太小眼睛太大」、「那個眼睛有點像甲狀腺亢進的特徵」,她為此特地向曾任榮總外科醫生的張醫生請教,討論甲狀腺異常的問題。張醫生舉出,眼睛凸、脖子粗、很嗨,都是甲狀腺亢進患者的特徵。白吃公主請教專業醫生甲狀腺異常的症狀。(翻攝自YouTube)

最後檢查報告出爐,她各項數值都在正常範圍之內,白癡公主說:「我的甲狀腺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瘦應該是遺傳爸爸,眼睛大是遺傳到媽媽,加上身形乾扁,讓大家看起來我好像病懨懨的,Sorry、Sorry,所以目前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她也呼籲大家多注意身體狀況,如果有身體不適也可以主動健檢, 才可以隨時追蹤。醫生說明甲狀腺亢進患者的特徵。(翻攝自YouTube)

雖然拍攝過程中,白癡公主與張醫生認真分析甲狀腺異常的症狀,張醫生的臉也被馬賽克擋住,但仍有許多網友歪樓認為醫生聲音太性感,笑說:「就算醫生只有聲音沒有露臉,我還是一樣戀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