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邀約白癡公主私訊曝光 「要不要跟我還有我弟3P」

展榮、展瑞拍攝新歌MV,邀來網紅「白癡公主」(中)拍攝。(翻攝自IG)〔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人氣頗高,哥哥展榮12日公開與網紅「白癡公主」的私訊對話,內容提到:「ㄟㄟㄟ白癡妳明天要不要跟我還有我弟3P??」白癡公主則是回覆:「可以try。」讓網友看了全嚇歪。展榮PO出與網紅「白癡公主」的私訊對話。(翻攝自IG)

對於「3P」私訊曝光,展榮在IG解釋,他們近來推出了新歌《夜式人生》MV,計畫找好友白癡公主客串軋一角,只是白癡公主在MV拍攝另外有工作,只能另外抓出時間與展榮、展瑞合體演出。

所幸後來順利拍攝完成,展榮感恩地說:「就偷個兩小時,另外拉班出來拍攝,她也阿莎力的答應。」不忘解釋對話中所謂的「3P」,其實是指「3 people」,在鏡頭內簡稱「3P」,意為3人合體拍攝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