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復出算什麼? 粉絲喊謝忻「重新站穩再出發」

阿翔(右)偷吃謝忻,停工2個月後昨宣布復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翔偷吃謝忻,停工2個月後火速復出,昨在台中暴瘦現身錄影,表示現在一切家庭為重,公開斬斷謝忻孽緣,堅稱「已經沒有再聯絡的必要」,一早謝忻透過臉書做出回應。

謝忻說,跌了個踉蹌,一如做錯事的人一樣,「我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這裡不是台北,這是異鄉。」她意有所指說,這裡沒有所謂的人行道;這裏的路崎嶇了些,也好,本該巔跛,本該流放。

謝忻的這番告白,大批粉絲紛紛鼓勵她「踉蹌後重新站穩,妳可以的!加油」、「人都會犯錯,從錯誤中成長學會做對的事是很重要的,過程雖辛苦,日子還是得過下去!調整好心態再出發」,期待謝忻重新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