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吳開會玩躲貓貓 他批沒有鬼才奇怪

國民黨上個月28日於板橋舉行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主席吳敦義(右)當眾高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推舉的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黨主席吳敦義見面開會,這是天經地義的事,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非常不解兩人見面,過程卻像老鼠躲貓貓。

陳季芳引述媒體報導,韓國瑜本來要搭高鐵北上,一聽車站一堆記者,馬上改成自用車北上;他們本來要在餐廳見面,一聽說餐廳前有記者,馬上改成在中央黨部開會,期間韓國瑜還換搭計程車。

「他們偷偷摸摸開完會,一鬨而散,各走各的,吳敦義後來想到不妥,又繞回來面對記者」,陳季芳直言,這樣的過程,簡直跟間諜戰差不多,「選舉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他們這樣玩,要是沒有鬼,才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