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逸欣《甘味》骨盆慘裂還被迫遷居 停工1年悟「人生轉機」

林逸欣將創作上傳網路與粉絲分享。(記者潘少棠攝,場地提供:Hi 5 cafe)

〔記者蕭方綺/專訪〕林逸欣這回在東森、台視《男神時代》與謝佳見演離異夫妻,謝佳見慘遭林逸欣劈腿。她坦言這個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偏離道德界線,終於可以讓她拋開過去「乖乖牌」形象,而且第一場戲就和素未謀面的費丹尼激吻,相當刺激,然而她和科技新貴男友陳先生交往4年,問她這樣的吻戲是否需要報備,她態度坦然,表示:「都沒有跟他報備吻戲,搞不好播出他都不知道,他很少看電視。」

一連串的受傷,逼得林逸欣放慢腳步。(記者潘少棠攝,場地提供:Hi 5 cafe)

林逸欣過去從未想過和圈外人交往,「我以前也覺得圈外人不懂我的工作,後來才發現純粹只是個性的關係,會在意的就是會在意。」她誇獎男友成熟,不干涉她的工作,也沒有對她有任何限制,讓兩人少掉許多無謂爭執。

林逸欣今年33歲,是否有想婚念頭?她拋出女明星慣用的「隨緣」、「憑感覺」幾字,後來解釋自己過去受傷,「花了1年放慢腳步,想先找回工作的熱情,看看現階段有什麼可以挑戰、嘗試的,才想進入下一個狀態。」

林逸欣(左起)在《男神時代》和費丹尼激吻,被謝佳見撞見。(東森提供)

原來林逸欣2017年拍八點檔《甘味人生》不慎摔傷骨盆,開完刀後,住院加上復健近8個月,導致工作停擺1年,她一直樂觀認為這並非人生中的低潮,「這是一個轉機,讓我放慢腳步,重新思考。」

屋漏偏逢連夜雨,林逸欣住院隔天,竟接到承租3年的房東電話,因故要她搬家,讓她傻眼,後來房東才從報紙上得知她受傷,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也讓她延遲搬家日期。

林逸欣談到當時拄著拐杖和朋友一起搬家的情況,也忍不住噗嗤一笑,「我剛開始也沒跟房東說我受傷,自己躺在病床上查租屋網站。」後來房東知道她狀況後,讓她延遲3個月搬家,之後拄著拐杖和朋友一起搬家,也成了印象極深的回憶。

林逸欣苦笑說自己後來請朋友跟她一起看房時,坐在輪椅上,房東以為她終生殘障,還貼心說「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幫建一個殘障用的緩坡」,讓她立刻回「不用擔心,我會再站起來的,你放心」;她受訪時回憶這段經歷,笑說:「遇到很好的人,真的很幸運,一切好像也沒這麼嚴重了。」

然而這一連串的受傷,逼得林逸欣不得不放慢腳步,「以前一兩年沒發唱片就會很急,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要怎麼撐下去,就變得急躁。」她也坦言過去曾想過直接斷了歌手夢,專心演戲,後來也因為這次「大休息」,體會到「人不一定要一帆風順」。

林逸欣表示:「現在會從當演員體會不同人生,產生不一樣的創作靈感,也不會放棄音樂這條路。」她仍繼續創作,並將創作上傳網路與粉絲分享,以另一種不一樣的形式呈現,繼續累積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