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被下禁愛令 戀愛感覺只能靠珍奶腦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 推出第2張EP《TTP Festival》,配合第2主打歌《LOVE修行》,16位練習生也在台北展開街頭快閃宣傳活動,可惜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攪局,原定3場活動只能取消後面的2場。

AKB48 Team TP練習生上街頭舉行快閃活動。(好言娛樂提供)

16位練習生曾詩羽、林倢、周佳郁、藤井麻由、蔡亞恩、林易沄、蔡伊柔、高云珏、王逸嘉、李孟純、小山美玲、林潔心、李采潔、鄭佳郁、羅瑞婷、賈宜蓁在西門町街頭共同獻唱《LOVE 修行》,並首次表演這首歌曲的舞蹈,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鄭佳郁說: 「媽媽有特別把快閃資訊傳到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看,來捧人場。」李孟純說:「我們的粉絲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過,都是比預期的多,我們一出現粉絲都會一一的叫我們名字,還會跟著一起唱,形成了女高音和男低音一起出現的特別合聲,粉絲真的是太可愛了。」

AKB48 Team TP練習生街頭舉行快閃活動,吸引許多粉絲捧場。(好言娛樂提供)

《LOVE修行》這首歌被製作人陳冠甫要求要唱出戀愛的感覺,但由於AKB48 Team TP公司設有嚴格的禁愛令,因此團員們只能自行腦補,幻想戀愛的氛圍呈現在歌曲裡。周佳郁說:「配唱時想著結束後要吃甜點和珍珠奶茶,想著美食,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