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8K不能輸!Sony最「貴」電視登台 8月底上市

Sony 8K電視Z9G,8月底在台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佈局8K電視商機,不只Sharp、三星,Sony也正式進攻台灣市場,引進85吋Z9G,8月底上市,售價59萬9900元,堪稱Sony在台最貴電視。

自從2020東京奧運喊出8K轉播,讓8K電視熱度逐漸升溫。8K電視解析度高達7680x4320,是4K電視3840×2160的4倍。

Sony Z9G主打四大特色,包括X1旗艦版處理器、8K智慧升頻、Android TV平台、立體2.2聲道。其中承襲原有的螢幕發聲技術,延伸開發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在螢幕正面上下方共設置了4組前置揚聲器,每組揚聲器分別由2個中音單體和1個高音單體組成,電視後方左右二側各搭載1個重低音,形成立體2.2聲道。

不過8K電視尚處於萌芽階段,最大困境還是「8K內容」沒跟上,因此對電視業者來說,現階段投入台灣8K電視市場仍是宣示意義比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