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3年多 米蘭百年甜點COVA吹熄燈號

義大力百年甜點COVA宣佈歇業,台北3個據點將營業至8月31日。(翻攝自COVA Taiwan臉書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3年由LVMH集團入主,由惇聚國際於2015年2月落腳台北微風信義的米蘭百年甜點COVA,今於臉書粉絲業表示將於8月31日正式歇業,包括微風信義店2F Caffè、B1F專櫃,及COVA台北101店,皆營業至2019年8月31日止,想要品嚐米蘭到地甜點的消費者,可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COVA的招牌甜點「占杜亞金磚巧克力」,由米蘭手工製作後空運來台,內含30%榛果醬,絲滑細膩口感及濃郁榛果香氣迴盪舌尖,是品牌經典。(翻攝自COVA Taiwan臉書粉絲頁)

COVA來台3年多,彼時開幕盛大,邀請了許多時尚名媛前來站台,呼應品牌訴求的頂級、高雅的形象,尤其全球第一間COVA,正開設於米蘭斯卡拉劇院(La Scala theatre)旁,是時髦的社交生活的指標,二戰後遷至米蘭蒙特拿破崙大道(Via MonteNapoleone),該處也是義大利政商名流、明星藝人彼此觀摩交流的時尚據點。

COVA曾經推出視覺感令人驚喜的下午茶雙人套餐「艾曼紐二世」。(COVA提供)

COVA落地台灣時,品牌形象塑造成功,培養了一群熱衷於歐式甜點與空間氛圍的粉絲,但也有消費者表示,是「有錢有閒再進來喝一杯咖啡、吃一塊蛋糕的地方」,認為甜點價位偏高,有點難以理解,也有消費者觀察,經過時常看到店員數比客數多,認為COVA歇業「是遲早的事」。而資深餐飲業者則指出,COVA主打的招牌「金磚巧克力」風味極佳,蛋糕也有幾款很道地的選擇,但因為在台餐廳也同時經營多元餐點,蒙蔽了經典商品的光芒,較為可惜。

COVA微風信義店店景。(COVA提供)

COVA於即日起至8月31日,每週一至日,招牌飲品外帶買一送一;另於店內點用艾曼紐二世迴廊雙人下午茶套餐,即招待二杯閃亮柯維諾氣泡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COVA招牌之一的沙赫(Sacher)蛋糕,以巧克力海綿蛋糕為主體加上杏仁粉,搭配巧克力奶油餡,表面塗上杏桃醬薄層並淋上巧克力鏡面包覆整顆蛋糕,濃郁且多層次的的巧克力風味。(COVA提供)

COVA今早於粉絲頁發出歇業公告。(翻攝自COVA Taiwan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