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放話要安宰賢放手 離婚無第三者介入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爆出婚變,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強調並無第三者介入。(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韓星安宰賢靠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走紅,今與34歲女星具惠善驚傳婚變,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證實二人因多方面問題,無法再維持婚姻生活,經過審慎商議後協議離婚。

經紀公司坦言,過去數月陸續跟雙方進行商討,如今尊重二人決定,盼兩人今後各自以更幸福的方式展開全新生活。據了解,具惠善已聘請律師將離婚書送交到安宰賢手上,要求對方也早日聘請律師進行相關離婚調停,速速解決離婚事宜。

具惠善律師表示,她已於本月初向南韓法院申請離婚,法院目前已受理,盼9月中旬前完成離婚手續。聲明稿也表示,具惠善坦言曾與安宰賢過著幸福美滿生活,卻因雙方對價值觀產生隔閡,才希望在隔閡擴大前,留下彼此最好一面,而二人婚姻告吹並無第三者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