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冠霖舔共粉絲氣炸燒照片 現身機場憂受傷:誰來負責

賴冠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台灣藝人賴冠霖,是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成員,16日在機場被粉絲團團包圍,腳上的鞋被踩飛,他事後在微博發文,呼籲粉絲不要來接機,引發討論。

賴冠霖現身機場,被粉絲團團包圍。(翻攝自微博)

Wanna One解散後,賴冠霖積極深耕中國,不斷靠攏人民幣,日前先是轉發「我是護旗手」,之後又聲援港警,香港粉絲氣炸,除了關閉後緩會,更將收藏品燒掉,與偶像做出切割。

賴冠霖16日現身機場,粉絲見到偶像後,全都蜂擁而上,他被擠到動彈不得,混亂之中左腳的球鞋不慎被踩掉,模樣十分狼狽,事後發文透露,左腳踝有以前練球留下的舊傷,15日拍攝時再度復發,「今天被踩掉的正是我的左腳球鞋,如果今天踩傷我的左腳,明天沒法如期參與工作的話,請問誰來負責?」他希望粉絲能將心比心,畢竟自己也不是超人。

賴冠霖聲援港警,粉絲氣炸燒照做切割。(翻攝自微博)

賴冠霖微博全文:

從來都沒有去呼籲大家接機,從來都不覺得機場是可以追星的地方,各大機場是公用空間,不是我的私人場所,當然發完這篇文章後,一定還是會有人來,你們也擁有人生自由,我懂。那請問今天是我的鞋,下次是誰的腳,下次又是誰的哪個身體部位呢?今天其實非常的危險,我的左腳踝有以前初中練球的舊傷,昨天拍攝的時候舊傷復發,今天被踩掉的正是我的左腳球鞋,如果今天踩傷我的左腳,明天沒法如期參與工作的話,請問誰來負責?將心比心,大家都是人,我不是超人。還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我打住了,大家都是文明人,應該懂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