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上流》全台創1.3億 進軍北美瞄準奧斯卡

《寄生上流》進軍北美。(catchplay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在台創下今年韓片最高破億票房,目前全台賣破1億3500萬,在南韓及法國分別衝出22億和2.6億台幣的傲人成績。而這股超強「寄生」風潮也蔓延到北美,日前釋出全新英文預告,從畫面到配樂重新剪輯,走暗黑重口味風格,馬上在網路上瘋傳。

美媒大膽預測,美國發行商將《寄生上流》定檔10月,並安排於多倫多及紐約等指標性影展放映,完全以獎季片模式操作,《寄生上流》有望締造影史新紀錄,成為第1部代表南韓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甚至有影評人認為,《寄》片有機會角逐奧斯卡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

《寄生上流》美版預告以宋康昊用手指彈開蟲子的畫面開頭,銜接街道噴藥消毒讓半地下室煙霧瀰漫的場景,強化蟲的概念,另外刻意加入了甜美貴婦曹汝貞兩段撂英文的畫面,拉近和觀眾的距離,中後段則運用配樂營造驚悚恐怖氛圍,美國網友認為雖然劇情透露不多,但預告幽默的時候讓人發笑、恐怖的時候又讓人坐立難安,加上出色的攝影和眾多好評,讓人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