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不出《小雨》成熟感!鄭怡錄音「被灌酒」

鄭怡暌違多年推出新歌。(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18歲就出道的美聲天后鄭怡,最近推出全新單曲《記得》,還將在11月展開個人演唱會「記得想飛」,她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一展歌喉,提前為觀眾回味經典好歌。鄭怡回想36年前錄製《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時,因為剛脫離學生身分,成熟曲風讓她怎麼唱都不到位,自爆錄音時還因此被灌酒,抖出膾炙人口專輯背後的秘辛。

鄭怡透露就讀台大時,因為「金韻獎」獎金誘人,才會誘使她參賽,沒想到星運順遂,一連發了好幾張專輯,成為學生歌手,而《月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心情》及《天堂》等神曲更成了她的代表作。張秀卿關公面前耍大刀,演唱了《心情》為前輩開場,被鄭怡盛讚「非常有震撼力、比原唱好」,讓張秀卿樂不可支。

鄭怡邁入出道40週年,今年11月16日準備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個人演唱會「記得 想飛」,現場演唱實力果然驚人,原key飆唱《月琴》驚豔錄影現場,她謙虛表示:「是這首歌太經典,不能改,我19歲至今沒降過key。」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