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木與瞳不合解散? 賴銘偉7年後爆原因:分不平

左起邵大倫、賴銘偉、鄭怡、林俊逸、張秀卿。(年代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美聲天后鄭怡18歲頂著台大光環,從校園民歌歌手的身分出道,因為移民加拿大15年,再次回歸台灣歌壇,竟成了賴銘偉、林俊逸等後輩的「師妹」,這次跟同門師兄們一同登上《MUCH金點秀》,宣傳11月演唱會《記得 想飛》,唇槍舌戰沒在嘴軟。

鄭怡透露就讀台大時,因為「金韻獎」獎金誘人,才會誘使她參賽,沒想到星運順遂,一連發了好幾張專輯,成為學生歌手,《月琴》一唱38年從未降key,她說:「是這首歌太經典,不能改。」林俊逸當年參加五燈獎,鄭怡虧他表演《古月照今塵》時「唱歌很油」,讓林俊逸敢怒不敢言。

賴銘偉從「星光二班」出道,現任醒吾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助理教授,邵大倫、張秀卿逼問「神木與瞳」當年解散的真正原因,他笑說:「分不平。」眾人一片驚呼時,他才說其實主要是卡在兵役問題,與黃美珍後來就各自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