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靜茹婚變被黃子佼觸痛! 自曝二百五行徑急道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若權主持MOMO綜合台《若您有約》首錄,邀請黃子佼來節目暢聊趨勢文化「斜槓」,黃子佼提到自己身兼多重身份,就只剩下爸爸角色還沒參與到,當然也正在期待未來,而提到梁靜茹9年婚姻觸礁,黃子佼則一臉懊惱表示自己真的是二百五,竟然在訪問梁靜茹時脫口而出「妳婚姻有沒有問題」;而黃子佼也恰巧在梁靜茹老公工作時也白目說「你好辛苦要養家」,這讓黃子佼一看到新聞慌了,趕緊傳訊致歉。

MOMO綜合台《若您有約》首錄,黃子佼(左)、吳若權。(記者胡舜翔攝)

昨(15)媒體爆出梁靜茹9年婚姻觸礁,這才讓黃子佼回想先前訪問梁靜茹時的「烏鴉嘴」行徑,梁靜茹當時為宣傳專輯,形容該專輯情歌就是以慘字為標準,當時黃子佼隨口就說「妳婚姻有沒有問題」,現在回想起來搞不好有不小心刺痛梁靜茹。

MOMO綜合台《若您有約》首錄,黃子佼(左)、吳若權。(記者胡舜翔攝)

而昨天黃子佼又恰巧和梁靜茹老公工作,工作時黃子佼還不知道梁靜茹婚變已盛傳,還跟梁靜茹老公說「你好辛苦要養家」,然後一上車就看到新聞,就嚇呆,趕緊傳訊息給他說不好意思,但是對方回應表示一言難盡,黃子佼也感嘆人家家務事,他們會好好處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