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遲不放棄國籍 陳沂:歡場無真愛?

歐陽娜娜曾被酸「歐陽支那」。(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19歲江西女星歐陽娜娜出生於中華民國台北市,既是女星也熱衷學習大提琴,向來對於表態挺中最不遺餘力,近來狂舉再+1,她上中國微博大喊「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力挺暴力港警,言論讓台灣網友氣炸,對此主持人陳沂認為有一點不單純,那就是為何歐陽娜娜還不放棄國籍,持有台灣綠皮護照?

陳沂表示尊重歐陽娜娜的任何政治立場,但她有一點不懂,「娜娜怎麼沒有歸化成中國人,還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要知道,如果認同一個中國自然是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她特別想提醒中國人,尤其現在反送中敏感時刻,中國更是水深火熱,歐陽娜娜怎可這樣繼續用台灣護照,「你們能縱容娜娜這種歡場無真愛的行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