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面對老奸巨猾對手 何韻詩籲香港一定要這麼做

香港自爆發「反送中」,何韻詩不斷奔走挺身而出。(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批港民連日來在香港國際機場靜坐抗議,藉癱瘓機場運作,欲推上國際層面盼獲全球關注,但香港機場管理局昨表示,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香港國際機場非法集會。

今天凌晨5點,整晚沒睡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坦言,這場運動最大優勢,就是它擁有一種不怕犯錯,錯了再改進,不斷嘗試再進化的柔韌度,「我們從6月走到現在,在各種打壓和無恥手段下,依然能堅強地站在一起,這是世界各地任何一場運動都難以見到的,甚至見慣大場面的國際傳媒都嘖嘖稱奇。」

何韻詩日前拍下香港機場抗議現場狀況。(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何韻詩告訴所有人,香港現在面對的中國,是老奸巨猾對手,「他們手段只會越來越毒辣,在這個狀況下,我們更要盡力保持頭腦清晰」,前天深夜爆發「以眼還眼」集會,意外出現毆打《環球時報》記者事件,何韻詩坦言:「發生了的就讓它成為警惕,現在需要團結去對抗越見心狠手辣的對手。」她再次呼籲現在的香港,團結真的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