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察覺父失智 帥哥型男這才明白「不生病最大」

呂如中有「帥哥型男」封號。(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照顧中風父親15年,知名作家呂如中竟沒察覺爸爸失智,卻也讓他長期處於高壓力狀態,曾一度氣到崩潰,更因長期身心煎熬,罹患眩暈症掛急診。

走過這段辛酸路程,呂如中日前透過電視節目,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粉絲提供他很多療法及名醫求診資訊,「中斷數月的治療,昨晚又開啟眩暈求醫之路」,無奈漫長的候診,呂如中差點中途跑掉。

此時此刻,呂如中心疼醫生好辛苦,完全沒空休息,「病人也好辛苦,等好久還可能被護士兇」,他感嘆身為「人」,不生病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