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老公一句話收服岳母 丁寧趕急診室一聽淚崩

丁寧因老公貼心舉動淚崩。(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丁寧至衛視《一袋女王》討論婚姻到底是不是愛情的墳墓話題,丁寧提到其實很不喜歡去美國,但老公為了「騙」她去,竟然用瑜珈聖湖引誘她,但最後卻敷衍用飯店旁邊的美湖代替,讓丁寧當場一把火從腳底竄起,對著那片湖大哭半個小時;但陪媽媽急診送醫過程中,老公緊握媽媽的手,還全程用唯一會的一句台語「沒要緊」安撫老人家,讓媽媽感動到覺得媽媽更說當時就算離開了她也不擔心,因為女兒嫁了一個好老公,讓丁寧聽了真的好感動。

丁寧表示很不喜歡陪老公去美國,全因老公每次回去就是忙著砍樹、蓋雞舍,而她就是負責顧小孩,讓丁寧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美國顧小孩。而老公為了「騙」丁寧去美國詢問丁寧意見,丁寧直說加州有一個滿滿能量的聖湖,是瑜珈人都想去邊觀湖邊做瑜珈的聖地,老公聽了之後就說OK;沒想到訂的飯店離聖湖太過遙遠,丁寧老公用周邊小湖敷衍,讓丁寧「氣從腳底整個燒上來」,感覺被欺騙的丁寧從下車開始就大哭,哭了至少半個小時,讓巴鈺心疼的說:「這比不帶妳去更糟耶」。

但苦事之外,當然也會有甜的。最讓注重家庭的丁寧感動的是,有天媽媽的血糖飆高到500多,嚇得人在拍戲的丁寧趕緊連絡醫生後送媽媽急診,先生就先陪著媽媽上救護車到醫院,等晚上丁寧趕到醫院,媽媽跟丁寧說她嫁了一個好老公,原來丁寧老公從陪著媽媽上救護車後,就一直握著她的手,加上撫背安慰,聽不懂媽媽台語的他整個路程一直說唯一會的一句台語:「沒要緊!沒要緊!」讓原本有些惶恐的媽媽安心不少,媽媽更說當時就算離開了她也不擔心,因為女兒嫁了一個好老公,讓丁寧聽了真的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