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瘋搶!小七首推手工訂製吐司 下單排隊等2週才吃得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看好國內烘焙市場每年高達600億元商機,統一企業旗下精品烘焙「昂舒巴黎」轉型虛擬烘焙坊進駐全台7-ELEVEN,主打「烘焙訂製」,24小時接單,訂了才製作、出爐直送門市取貨。

7-ELEVEN和昂舒巴黎合作,推出波浪丹麥吐司。(記者吳佩樺攝)

7-ELEVEN首推手工訂製麵包,下單後72小時取貨,首波推出波浪丹麥吐司,全台限量20萬份,外型是今年法國烘焙界最流行的波浪造型,採用繁複的27層手工摺疊工藝,總共絕品奶油、松露海鹽二種口味,每條188元,民眾直接到7-ELEVEN門市向店員預購即可。

7-ELEVEN手工訂製麵包,接單才製作,出爐直送門市。(記者吳佩樺攝)

業者指出,「昨晚開放下單,不到1天,已賣破3萬多條,因為手工,一天最多只能製作2400條,因此現在下單預估8月底或9月初才能取貨。吐司出爐後,會立刻密封包裝直送門市,讓民眾吃到最新鮮的麵包,不用再回烤復熱。」記者實際到門市訂購,今(13)日約下午5點下單,8月25日才能取貨,等於要排隊快2週,可見真的頗熱門,有興趣的民眾,動作要快,不然要等更久。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