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奶F罩杯主播溫習房事 急喊男友會生氣

朱琦郁(左)和一日男友合作節目。(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F罩杯前主播朱琦郁2018年初因主持尾牙,穿著性感火辣貼身禮服鞠躬爆紅,離開主播台後仍是話題人物,近日她接下Vidol影音網路節目主持棒,將於本週四(15日)首播。開播前製作單位特別安排高帥健身教練白佳偉擔任朱琦郁一日男友,高帥健身教練白佳偉竟脫口表示,如果不知道朱琦郁有男友,會對她動心,此話一出讓朱琦郁嬌羞急喊:「不要這樣!男友會生氣!」

不過朱琦郁自從去年10月認愛男友以來,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男友的放閃照,或在IG上大方告白男友是自己的全世界,還有兩人甜滋滋的出遊照,在在都顯示與另一半感情甜蜜。

朱琦郁表示與男友在各方面都相當契合,對未來也有共識,坦承他就是自己的Mr. Right,甚至私下透露其實兩人都喜歡小孩,男友想要女孩,連名字都已經想好,她自己則認為一男一女湊個「好」字,似乎更有家庭完滿的意涵,但也不排斥共組足球隊,更笑稱:「那這樣可能要搬到鄉下去住喔!」

但講到對未來的共識,朱琦郁說接下《全民攻房戰》節目主持棒感觸很深,因為過去財經主播的背景,理財方面多著墨於股票投資,曾4年間以20萬本金滾出7位數字資產,精準的投資眼光也讓許多人對朱琦郁美艷女主播的形象重新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