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退黨一週 Doris深夜訴心聲

閃靈團長Doris。(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立委「Freddy」林昶佐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將以無黨籍身分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競選連任,對於這艱辛一戰,Freddy的老婆Doris深夜在臉書直言:「很多人替他擔心,我也是。但他這個人也很怪,常常不知道從哪裡會出現源源不絕的力量,會出來幫助他,完成他應該完成的使命。」

Freddy從音樂圈轉戰政壇這些年,Doris說:「Freddy這個人聰明、坦率、直接,這4年多看著Freddy這一路上的喜怒哀樂,有時替他感到高興,有時也替他捏一把冷汗。」

立委「Freddy」林昶佐是閃靈樂團主唱。(翻攝自臉書)

Doris談到台灣近年不只有內憂,就連外患都步步逼進,「國民黨還沒打敗,共產黨卻就要接著無縫接軌了。」也提到中國壓迫西藏、新疆與香港人民的手段越來越兇殘,「國民黨主席竟說出,若明年執政就會簽下和平協議,如今台灣面對的情勢比以往都還要緊急、還要嚴峻,在我們有限的時間和子彈,其它種可能的想像在這局面下,只可能把台灣導入萬劫不復,試都不用試。」

Doris選在深夜發長文為Freddy打氣,「盡力完成你該做的,我們也會用自己的方式、盡自己的力,一起把這個理想實現。」更認為現在只有大家齊心一致,「無論自己在什麼位置,做出選擇,帶領所有自己能夠影響到的人,朝同一個方向前進,才有辦法守住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