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隔1年開唱遇強颱 粉絲開車20小時力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潘瑋柏昨(10)日在上海舉辦「創使者Coming Home世界巡迴演唱會」,卻剛好遇上颱風,風雨影響導致航班延誤,讓演出團隊一度無法飛來上海,紛紛趕在演唱會當天緊急上工,甚至舞台上的服裝還有一部分差點來不及送達,讓潘瑋柏差點在舞台上沒衣服穿;不過有許多歌迷無畏風雨前往,甚至聽聞有粉絲一路開車20個小時到上海,只為了見潘瑋柏一面。

潘瑋柏開唱遇強颱,粉絲仍熱情力挺。(華納音樂提供)

一開場潘瑋柏即演唱《Coming Home》,緊接著帶來《第三類接觸》、《硬鬧》等舞曲,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之後潘瑋柏獻上一鞠躬表示:「不知道你們怎麼來,回家務必特別小心,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謝,沒有你們來我就是自己唱給自己聽了。」

潘瑋柏上海「創使者Coming Home世界巡迴演唱會」。(華納音樂提供)

跳得滿身汗的他,也開玩笑自虧:「胖瘦不重要,肺活量才重要!」慶功宴上爸爸媽媽也到場分享喜悅,潘瑋柏開玩笑說:「我要奔4了,爸媽依舊希望我趕快成家!」

潘瑋柏上海開唱遇颱風,部分舞台服裝差點來不及送達。(華納音樂提供)

近來在《中國新說唱》備受矚目的潘瑋柏,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也與選手「Sean T」肖恩恩及黃旭演唱新歌《愛你3000》,提到這首歌,潘瑋柏分享:「這首歌我希望送給每個有愛的人!」更透露今年將有新專輯發行的計畫。

「潘瑋柏演唱會曲目:https://willpan.lnk.to/tophits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