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雙宋還短命!麥莉結婚不到1年 閃離雷神弟

麥莉(右)和連恩漢斯沃(左)結婚不到1年,就宣布閃電離婚。(路透)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去年底,西洋女歌手麥莉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結婚,沒想到還不到1年,今天就宣布閃電離婚,比南韓的宋仲基、宋慧喬的婚姻還短命。

2人交往中間曾一度分手,但是克服一些困難之後,去年底還是結為連理,沒想到如此短暫。女方透過發言人表示,離婚是2個人共同的決定,他們認為此時比較適合關注在事業上,但他們還是他們所養的小動物的共同爸媽,似乎意指2人並沒有重大的外力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