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周慧敏爆乳從天降 驚爆:每次都是倒數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0)晚攻蛋,開場以充滿仙氣的純白女神裝,配合栩栩如生的羽毛翅膀,宛若天使從天而降,她獻唱粵語經典《最愛》、《愛你多過愛他》,雪白酥胸看來超級性感。

周慧敏演唱會現場畫面絕美。(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開唱前夕碰上強颱與地震攪局,周慧敏唱完歌後感動說:「大家好,很開心台灣的朋友都沒有把我忘記,我愛你們,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又地震、又颱風,今天能在這邊過30週年,太感恩了。」

周慧敏以潔白天使模樣攻蛋。(記者陳逸寬攝)

周慧敏25年前在台舉辦首唱演唱會,如今能回來歡慶30年,不忘向熱情歌迷喊話,「我愛你,非常愛你們,這個夢終於實現了,我知道有些朋友飛機取消了,買了票也沒法來,不要失望,有機會可以在別的地方看到,今天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周慧敏感謝歌迷時語帶哽咽。(記者陳逸寬攝)

感性的周慧敏難掩激動,開場就說到哽咽,「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都有這種魄力,辦這個大的舞台表演,每一次都是倒數了,要一起享受快樂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