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不怕死:接近危險很浪漫

邱澤不只臉蛋漂亮,演技也相當出色。(GQ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誰先愛上他的》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邱澤,天不怕地不怕,最害怕的是「無感地活著」,所以特別熱衷瀕臨極限的事情。

邱澤喜歡挑戰極限,無論是肉體或精神。(GQ雜誌提供)

很多人認為邱澤走跳演藝圈,靠得是一張花美男的臉,其實他的內心世界更複雜。從他下半年等著上映的新片角色,就能微微看出端倪。在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裡頭,邱澤飾演黑道,結果跑到另一部懸疑驚悚片《第九分局》他又搖身一變演個警察。

對邱澤來說,導演跟演員之間的信任感相當重要。(GQ雜誌提供)

邱澤說,他覺得拍片就是建立演員跟導演的「信任感」,如果導演說:有看不見的東西會從那邊走過去,那麼他就會全然相信。唯有這樣的配合度和信賴感,才能展現專業演員的演技。

邱澤下半年還有兩部電影等著上映。(GQ雜誌提供)

對於得獎不得獎這件事,邱澤始終保持微笑面對。他說:「演員的樂趣在於用不同的人生過日子,可以用別的樣貌活在別人的人生裡一段時間,但不用一直演下去,所以那段時間會很有畫面,對不同的事情擁有不同的看法。」不過,演歸演,現實生活中,他沒想過結束,只活在當下,因為「只有眼前」的生活方式,讓他覺得很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