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開始期待桃花!小嫻無奈:現在是人家挑我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嫻今(10)日出席運動內衣品牌活動,開心宣佈升格成運動時尚設計師。小嫻經常到各大外景節目錄影,曾目睹女星發生比基尼走光慘案,讓她更為小心,近期幾乎都改穿運動內衣上陣,但小嫻笑說:「發現好像被排擠,男生都不拍我。」不過小嫻的運動風打扮倒是很吸引女來賓的注意,因為她很在意三角地帶是否明顯, 「我買褲子一定會挑裡面有多一層的,不然駱駝蹄會見客」。

小嫻擔任運動內衣品牌設計師,現場示範運動穿搭。(記者胡舜翔攝)

小嫻擔任運動內衣品牌設計師,現場示範運動穿搭。(記者胡舜翔攝)

小嫻近期又將頭髮修短,她笑說當時一剪完就被自己的樣貌嚇到,再加上網友都對她的新造型讚譽有佳,讓小嫻決定近期都以短髮亮相,她也提到近期開始期待桃花降臨,「之前是完全沒準備,現在覺得可以開始有進一步了」,而她身邊友人也打算替她介紹對象,小嫻謙虛表示:「沒有條件,我覺得現在是人家要挑我了。」因為她認為,要跟自己交往的對象,勢必得承受曝光於媒體的壓力。一旁的主持人瑪麗建議小嫻,可嘗試用交友軟體脫單,小嫻也配合地拿出手機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