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死不開口」變歌手!劉以豪藉《比悲傷》突破障礙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以豪7日以歌手身分到Hit Fm聯播網宣傳個人首支單曲〈有一種悲傷〉,主持人魏如萱稱讚劉以豪唱得非常好,她剛聽到時還驚呼:「這就是劉以豪的聲音嗎?」劉以豪笑說以前玩樂團時,他被封為「死不開口的劉以豪」,歌唱對他來說是個障礙,很害怕開口唱歌。但不少粉絲看到劉以豪在電影《有一種悲傷》獻聲片段,敲碗希望有完整版,所以他才拜託金曲製作人陳建騏一起來完成這首歌。

7日恰巧是劉以豪的農曆生日。(HitFM提供)

7日七夕情人節當天恰巧也是劉以豪的農曆生日,陳建騏老師拿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劉以豪嚇到從椅子上站起來,直呼「太感動了」,他許願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開心、天天快樂。工作滿檔的劉以豪,近期演出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都大獲好評,9月還要赴韓國主持節目。魏如萱好奇詢問劉以豪現在的韓文程度如何,劉以豪透露現在正努力上韓文課,每天花30分鐘學習,「但對話的程度可能還是雞同鴨講的程度,不過會繼續努力」。

劉以豪(中)上魏如萱(左)節目宣傳新歌,製作人陳建騏驚喜前來慶生。(HitFM提供)

魏如萱稱讚劉以豪把自己塞滿滿,又拍戲又學唱歌又學語言,根本是演藝圈的資優生;劉以豪則謙稱「正因為不是所以才要」,希望可以好好加油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劉以豪私下喜歡爬山、看海,藉此作為他的放鬆行程,他的朋友還曾跟他說,他的模樣到了大自然完全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