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搶郭雪芙挨揍 孫其君出拳來真的

劉以豪表示,私下如果生氣會離開現場。(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孫其君在八大《我們不能是朋友》中,為了爭奪郭雪芙大打出手,兩人一來一往,互相壓制對方到牆上、門邊,甚至摔在地上,火藥味十足!對戲過程中,孫其君原本要借位出拳,竟意外紮紮實實拳頭打在劉以豪臉上,讓大家都看傻眼。

劉以豪(左)、孫其君劇中大打出手。(八大提供)

劉以豪表示當下真的超痛,「被打到時我眼前一片黑,還想說是誰關燈?等過了幾秒,才意識到是被打了。」風趣的他,事後還假裝嚴肅的說:「我連現在想到這件事都頭痛欲絕,想著要怎麼跟他(孫其君)申請賠償的費用。」語畢趕緊澄清只是開玩笑。

劉以豪挨拳趕緊冰敷。(八大提供)

劉以豪向來給人陽光暖男形象,若遇到被惹火的情況時,通常會選擇當下離開現場,「因為我知道生氣的狀態肯定是不好看的,而且繼續待在那邊,我也怕自己會爆掉,我就是一個不喜歡生氣的人啊!」

郭雪芙擔心兩男打架狀況。(八大提供)

拍攝現場的另一段插曲是當劉以豪和孫其君在上演打鬥戲碼時,身為衝突導火線的郭雪芙竟置身事外,還拿著手機在一旁側拍,郭雪芙打趣說:「那個感覺很奇妙,因為從來沒有感受到兩個喜歡妳的男生為了妳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