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首曝「黑暗面」 竟做出32年來最驚人決定

蔡旻佑發行新專輯《變心記》。(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蔡旻佑2019年宣告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相隔4年,推出全新大碟《變心記》,他透露在創作時,有傳遞某種黑暗面:「畢竟陽光了麼久,我發現還是要釋放自己情緒,總會有一些低潮難過的時刻。」他表示,第一次開會時,他拿出DEMO試聽,竟慘遭「全數退貨」,進而重新思考想要的音樂,究竟是什麼。

蔡旻佑被唱片高層當頭棒喝,要他從心出發去感受、思考真正要的音樂到底是什麼,他索性關在家裡不出門,婉拒親友餐敘邀約,直到他做出人生32年來的重大決定,正式搬出家裡展開外宿的獨立生活,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心情漸而豁然開朗,許多靈感也從此浮現。

蔡旻佑發行新專輯《變心記》。(何樂音樂提供)

新專輯《變心記》尚未發片卻風波不斷,先是境外平台提前早洩所有專輯曲目,如今唱片公司決定直球對決,「因為對音樂很有信心,決定讓粉絲先聽為快」,在8日展開預購同時、將自洩全部10首新歌的短版串燒音檔,也特別剪輯「蔡旻佑的創作變形記」造勢影片,短短100秒濃縮著14年來的音樂回顧。

此外,恰逢父親節,談及父子相處情況,他表示蔡爸爸即將退休了,日前爸媽去看了新房子,希望退休後能有個更舒適的環境,該房市值上千萬,事後蔡爸爸暗示要他一起負擔、提出希望他交出每月所有收入,蔡旻佑笑說:「我還是希望經濟部分有獨立性,但付房貸我一定會盡心力!」

首波同名主打《變心記》將於12日在hit FM進行新歌大首播、MV將於14日20:00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