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窮怕了!台語歌后拒吃水果 背後原因讓人心疼

詹雅雯受訪透露,演唱會將邀請爸爸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后詹雅雯自幼家境貧困,憶起小時候那段苦日子,現在還有心魔無法克服,像是長大後的她從不敢去逛水果攤,「以前家裡根本買不起,我曾經10幾年都不吃水果,因為想到那時候沒錢,我會害怕。」她稱腦海總充斥著,當時爸爸帶她去水果店,那般渴望卻無奈的神情,讓她至今仍是心疼。

詹雅雯長期投身公益,還成立了「雅雯感恩志工團」。(記者胡舜翔攝)

正是因為過去窮怕了,當詹雅雯有能力後,便長期投入公益活動,還成立了「雅雯感恩志工團」,號召歌迷一起獻愛心。談到以前與爸爸的關係並不好,這些年更努力修補與父親的關係,「爸爸是我最大的羈絆,現在時常要擁抱他,他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台語歌后詹雅雯,將舉辦出道30周年巡演。(記者胡舜翔攝)

出道30年的詹雅雯,12月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更決定力邀老爸擔任巡演重量級嘉賓,希望他能一起在台上享受榮耀時刻。

詹雅雯透露從決定當歌手到成名,其實爸爸從沒有鼓勵過她,只要求她不要學壞,直到她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他那時候有跟我說:『可以了啦』,我覺得他應該有開始認同我,我才覺得唱歌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