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爆不倫共浴劈腿 好姊妹「我不相信」曝內幕

樓心潼(圖)相信王瞳是清白的。(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與艾成恩愛如昔的王瞳,日前與馬俊麟驚爆不倫共浴,今好姊妹樓心潼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她說:「我不相信!瞳瞳不是那種人。」且平常經常看到艾成、王瞳如老夫老妻互動,徹底不覺得王瞳會是劈腿又介入馬俊麟家庭,再爆背著艾成共浴有小孩人夫的那種可怕小三。

樓心潼目前離開8年老東家鳳凰,目前投奔黃鐙輝老婆萁萁旗下,她透露去年拍《幸福來了》發現健康亮紅燈,甲狀腺亢進,害她一口氣暴瘦大約4~5公斤,只剩44公斤,而且會心跳加速,有時錄影都受影響,因此約滿後選擇出走,目前轉型主持綜藝節目。

不過樓心潼透露,住在高雄的媽媽最近健康微恙,因為糖尿病引發心臟問題,5日裝心臟支架,目前正在住院中,她為此這陣子工作、醫院2邊跑,嘆說還是健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